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招募啟事】立心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招募保健食品專業人才

 招募啟事

公司:立心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

官網:https://www.goodhealth.tw/

部落格:https://blog.goodhealth.tw/blog/

【公司簡介】

「立心」是保健食品公司,目前行銷的是「真益生」品牌益生菌。創辦人李鴻彬是統一企業公司前行銷長,也是AB優酪乳、瑞穗鮮乳、左岸咖啡館、純喫茶、飲冰室茶集等領導品牌的創建者。

真益生有兩項產品,

LPD66清體益生菌:全球唯一可以清除體內重金屬的益生菌。

RAP99舒暢益生菌:經實驗證明,食用4週後可以提升免疫力32-57%。

【工作需求說明】

  1. 資料蒐集及整理人員

公司給議題,例如空氣汙染中的重金屬對身體健康的危害,將此議題相關的重要國家政府單位及國際醫學期刊報告找出來,再將內容去蕪存菁,整理成一個重點摘要,按原著條列式複製就好,不須寫成文章。需要的特質是細心、追根究柢的精神。

  1. 全職工作人員

初期擔任品牌行銷企劃工作,隨工作進展培育成全方位的數位行銷人員。需要的條件是熟悉數位工具運作,例如Word、Excel、PPt等文書處理,音檔、影片檔剪輯,網站相關操作等,如果對AI操作有所涉獵更加。需要的特質是對學習的企圖心,以及工作投入的熱誠。

【其他說明】

  1. 工作經驗不拘,薪資按專業度及市場行情面議。
  2. 工作地點:民生東路二段147巷3-1號B1,距離行天宮捷運站只有100多公尺。(資料蒐集人員不須每天到公司,需要時個別通知)
  3. 其他工作條件一律依照國家勞基法規定辦理。

〔備註〕

產品訴求的兩個重點對象是銀髮族及母嬰。

 

 

 

瀏覽數: